close

每次在找歌曲資訊的時候,都很開心,因為都會在網路上發掘到不同的東西

像這次復活節要唱的歌曲大部分在網路上都沒有影音檔

 

所以,這次分享的歌曲也是拼湊式的,但反而可以明確地去感受兩首歌不同的情緒

 

這首「我深愛主」是由兩首歌「I love thee」和「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混合改編而成

前半段給人低迴吟唱的感覺,而後半段的音樂則是讓人有種行雲流水愈加滿溢的喜樂情緒

最後再回到「I love thee」低迴的樂句作結。(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情緒很有張力,唱起來不太簡單喔~(我們的伴奏也超忙的啦!)

前半段「I love thee」的部分,只有找試聽版,

只有純音樂,如果對音樂不熟,可以用這個版本練看看。

 

試聽按此

 

後半段的「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是巴哈的名曲,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版本

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版本,由「天使女伶」-Celtic Women所演出的現場版

一聽就不可自拔了,請大家多聽幾次,希望禮拜時能把這種感覺給唱出來!

 

 

 

我深愛主 I lOVE THEE 收錄在<<何等奇妙大愛>> 復活節清唱曲

台語詞:陳茂生 改編曲:Benjamin Harlan

我愛祢 我愛祢 我愛祢 主啊

我愛祢 我愛祢 我愛祢 上帝

我愛祢 我愛祢 祢深知萬項

我所行顯出對祢深沉愛疼

耶穌 人類渴慕喜樂

聖潔 智慧 愛疼闡明(chhián-bêng)

因為主阮心靈火熱

愛欲就近真理光燈

上帝 真道做阮米糧

活命火焰熱切懇求

專心尋求主真理

主寶座前阮圍累(ûi-lûi)

是誰親像我主?祂是聖城君王

祂疼我用笑容助我來稱頌

我今欲出大聲讚美祂做聖

親像喜樂溪水流入我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kongch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