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的歌詞很簡單,重點就只有三個字「充滿我」

有時候心情比較低落時,就會想到這首歌

祈求聖靈降落,能讓心情得到平復

簡單的歌,不簡單的心情。

 

 

這首詩歌是選自「沙頂的腳印--現代台語讚美詩歌集

充滿我 

充滿我,充滿我,用祢聖神充滿我,
像鴿仔對天降,請用疼充滿我,聖神請祢充滿我。

充滿我,充滿我,用祢聖神充滿我,
來除去我的罪乎我心神換新,救主請祢充滿我。

救主請祢除去我罪,此時請祢乎我完全清心,
助我純潔又求祢此時充滿我。

充滿我,充滿我,充滿我,
表明對祢的疼,請祢充滿我,
哦,請祢充滿我,哦,求祢此時充滿我,
聖神求祢充滿我,A-men

 

順便找了幾個版本來給大家參考

 

 

 

最後這個是mp3版本,比較清楚,可以拿來練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kongch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