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教會的版本放上來啦~

獻完詩,自己也有深深的感動,

在人生路途上,雖有多多困惑和迷惘

但幸福的我們,因為有上帝一路的指引

仍能平安喜樂!

感謝主!

 

--

沙頂的腳印

請按連結收聽合唱版本

這版本錄音是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關渡教會演出

速度較輕快,唱起來有不同的幸福感

這裡還有卡拉版,可以練練看喔!


台譯詞:鄭明堂 曲:David Angerman

主,祢溫柔的聲
輕輕在呼召我隨祢行
主,在沙的頂面
祢印落腳跡,導我歸向祢
阮行過黑暗的深淵,也經過死蔭山谷
在路上有祢的腳印,站站導我隨祢行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的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直行到加利利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
阮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主,在黎明的時
我看祢行在燦爛的海邊
主,在黃昏海邊
我猶原看見祢的腳印
引導我行頭前的路,呼召我認真做工
我攏知主甲我同在,我永遠未會孤單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的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直行到加利利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
阮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救主來世間照光咱行的路
祂行過的路徑今日猶原榮光
時間的沙攏無蓋密祂留的腳印
凡若尋求祂的,仍舊要尋著,要尋著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的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直行到加利利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
阮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再來工商服務一下,這首歌是收錄在沙頂的腳印-現代台語讚美詩歌集 

這張專輯裡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在父的厝裡」也曾收錄在義光教會設教二十週年的紀念專輯裡。


獻詩日期:2010/1/31,201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kongch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