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柏如坐完月子且剛動完手術就回來獻唱,有妳回來真好!

 

 

台語詞:穆俊茂

與我同行 古早的路 在加利利土粉的路

就是耶穌 人生路途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攜手進前 (攜手進前)

相與到佇海邊抄尋 神聖的腳跡

留在沙頂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石頭的路 爬上各各他的山頂

耶穌佇彼 揹十字架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看這所在 耶穌受死 使咱自由

跪十架前 感謝主愛(thiàⁿ)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同行 與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kongch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